当前位置:站点首页>>精准扶贫
  • 校领导赴永宁乡柏树坝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
  • 更新日期:2019/11/28 信息编辑:admin 浏览次数:1181        
  •       11月26日,党委书记王成端,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张超,副校长徐晓宗、邓杰一行赴万源市永宁乡柏树坝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,走访慰问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          在帮扶对象刘德明家中,看到他们住上了新房子,生活居住环境已发生极大改善,王成端感到非常高兴,鼓励他们继续在党和国家政策的支持下,在各单位的帮扶下,再接再厉,加油鼓劲,争取早日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。王成端同时也表示,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,通过资金支持、文化帮扶、教育援助等形式帮助当地加快经济社会建设,推动各项帮扶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。
          刘德明说,在精准扶贫政策下,党和政府对居住在偏远地区的贫困户实施了易地搬迁,我们现在住上了新房,吃上了自来水,交通出行和看病就医都有了很好的保障,也有了稳定的收入,已逐渐摆脱贫困,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他动情地说,今天的幸福生活都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,离不开各单位的友好帮扶。
          张超、徐晓宗、邓杰分别来到贫困户刘德琼、吴开金、马大友家中走访慰问,与他们拉家常,算经济账,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,了解家庭经济收入以及医疗保障等方面的情况。

          走访慰问贫困户后,王成端来到永宁乡中心小学,询问了解学校教师队伍、校园环境、教学设施、发展愿景等方面情况。得知学校目前还面临部分学科师资紧缺的困境,王成端表示,学校将尽快选派优秀学生到校顶岗实习,开展支教援助工作,切实帮助学校加快发展步伐。
          王成端还看望慰问了学校驻村扶贫干部,听取驻村帮扶工作情况介绍,并叮嘱他们牢记使命,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,认真履职尽责,积极克服各种困难,将扶贫工作做实做好,积极助推柏树坝村同步实现小康。
          党委组织部、党委宣传部、校地合作处负责人随行参加扶贫帮扶工作。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撰稿:邵康杰  编辑:张莉)

新闻动态

校地合作处 xdhzc.sasu.edu.cn 蜀ICP备06020089号 [管理]
地址: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:635000 电话:0818-2796632